close

自中午两点多父母出门以后, 我就坐在电脑面前到现在...

已经看电脑快要十一个小时了. 哈~我破了自己的记录

没大人在家我就无法无天啊~哈哈~~

当然我还是有按时吃药, 哎.. 身体出了些状况诶...

虽说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 但没想到皮肤干燥竟然会感染...

只能怪自己受不了去抓.. 因为真的很难受 >.<...

原本计划好今天跟家人一起到太平喝堂姐的第二场喜酒的...

也因为皮肤感染所以我哪儿都不去了...

包括久违的小学同学举办的同学会... 虽说一开始就告知他们今天不能...

但还是有种说谎的感觉 @.@... 诶诶, 说到这同学会...

要不是我当天心血来潮把六年级的班级照po上面子书, 他们也不会约出来见面...

 

今天的午餐是两包泡面. 因为早餐吃得不够饱, 所以就烫了两包金蛋面~

吃得很饱~很满足~~ 好久没煮两包面了, 自从过了发育时期以后...

那时的我真的吃好多, 回想起来自己还真像是饭桶!! 哈哈~~

煮泡面还可以吃上三包的那种分量( ⊙ o ⊙ )... 真的彻底服了当年的自己 >,<''

 

玩了面子书后, 我开了久违的PPS打算看部爱情片^^

寻啊寻~找啊找~ 最后决定看全城热恋~~

因为妈有给我推荐过这部电影~ 话说我妈很少欣赏影片的哦~~

很喜欢这部电影~ 太有意思了~ 有好几个画面让我鼻酸流泪呢...

哎, 我还是眼浅... 不知道哪年哪月哪一天我才学会控制泪腺 @.@...

很所人都说我很感性... 这是事实^^

 

看完全城热恋大概八点吧... 我想再继续看别的片子...

可又没看中特别想看的... 过后就去日韩剧场挑啊挑~~

就看中他们生活的世界~~ 现在追到第四集~~

今晚不知道要几点睡了呢^^ 哈哈~~

我这不知好歹的孩子... 明知道熬夜不好, 就喜欢这样...

毕竟我也很久没一个人在家度过了...

但几天就好... 太长的时间是会让人万分孤寂的 >.<...

所以他们明天就会回来了... 我得把握时间, 好好享受观看韩剧的时光~~

嘿嘿~~ 继续追戏去~~~~~

 

他们生活的世界 001.jpg 

好喜欢他们之间的氛围~ 好登对啊~ 难怪会对彼此动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