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断在思索, 为什么我脾气那么坏, 妈妈还是一再的包容我...

我问自己以后该做什么, 我.. 没答案...

为什么不想接妈妈的生意, 因为我不喜欢这行...

因为我觉得自己不行.. 我的沟通能力欠佳... 语言能力也...

啊啊啊啊啊... 我猛然发现, 现在的自己竟是这么的负面!!

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以前的自信心跑哪去了?!!

没目标, 没志愿的孩子... 就等于没未来吗..?

 

DSC05388.JPG 

 

今天是2010年11月的最后一天了...

真不知道是自己太忙, 还是地球越转越快 @.@''

还未开始留恋今天, 明天就快到来...

这也是我夜睡的原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