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说话都是出尔反尔的吗? 我知道这么说很过分, 但还是有''那么一点''受不了

昨天才跟我说让我留职停薪放半个月的假, 一来养伤二来出去玩玩..

谁知到, 今天又打来跟我说明天和后天要我去上班... 我真的... 很不爽 

她都知道我的状况... 如果因为上班让我的伤口不能愈合的话... 我真的会非常难过...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怀疑我.. 我不断的猜想着...

因为我表面上都没什么事... 谁要表现出来啊 >.<...

难道痛就要一直唉唉叫吗?!! 口水都会用完吧??

老天, 我怎么会这样..? 一会扭伤脚.. 都半个月了.. 还在痛 

现在皮肤又出问题... 而且是那个部位 @.@... 真是让我欲哭无泪...

 

 

 

小女合十祈求上天...

让小女的病顺利的痊愈...

小女诚心感谢上天的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