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妹妹之間出現代溝, 他X的代溝!!!

不管是什麽事.......

我已經好好地跟她說上三遍, 并不是用強迫的方式要求她幫忙做家務,

但她就是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她每次都在挑釁我們的忍耐力......

爲什麽每次都要讓我們大聲的嚷她才肯聽從? 讓我覺得我們像是在強迫她做什麽.... 

只不過是一些小小的家務罷了, 不要告訴我因為她是老幺, 因為她還小這種話, 她已經十三歲了!!

成天只有maple story, fb, blog, tv, food, food, food & food.

她沒有一刻是想為家裡付出, 沒有一次是主動幫忙我們, 除了吃.

 

我已經盡力嘗試去做任何的溝通, 都沒有效用. 左耳進右耳出的情況就在她的身上一一呈現.

老天, 讓我繞了我自己吧...... 我不想在那樣暴怒了...... 好累人啊.......

 

dangerous word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