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又網購一次, 在銀河郵購網第二次下訂單. 效率很快呢, 確認匯款后第七天就收到了 (兩次都一樣)

這次買了兩件衣服, 其中一件跟網上所提供的資料不符, 尺寸相差了一些.

臃腫的我穿上后感覺好不舒服, 那尺寸對我而言真是太勉強了.. 原以為這次小心的選購不會出差錯的說......

 

昨天心血來潮, 在下午四點五十分打電話到留台聯總去詢問關於海青班錄取名單的事.

電話那頭的小姐說會在十二月一日放榜予 www.faatum.com.my <<< 馬來西亞這是僑委會的網址

也就是明天了. 不知道爲什麽會有些害怕.... 這兩個月在想如果中銘傳大學的數位媒體設計就好了.

當時我把這科系放在第二志願, 不知道會不會中... 好緊張啊......

 

老天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