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为孩子或许在大人们的眼中我都没尽自己的本分...

所以我所做的事并不会被看见...

我不是要表明自己奉献了多少...

我一直都很清楚, 我不是最辛苦的那位...

我没资格抱怨, 因为我过得很好.. 非常好...

但我所做的, 真的不算什么吗..?

为什么每次都让你轻描淡写的带过呢?

说得我和哥哥像是一无是处的孩子...

在你心里我们的付出就这么不起眼是吧?!!

 

或许你都不知道...

你说的话我都很在意... 是非常在意那种...

虽然被你的话重伤也不是一两天的事...

但还是会很难过...

我不知道你老了以后会变什么样...

因为我不敢想象...

但我希望是好的...

我只希望.. 你爱妈妈多一点...

不是爱她的能力... 爱她的钱...

爱她不是随口说... 女人需要体贴啊...

你说她不懂得浪漫.. 那你又算什么咖?

 

 

running-aw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