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經期的關係嗎?

荷爾蒙讓我情緒不穩定

胡思亂想

胡言亂語

 

又累又感傷

 

我不曉得自己爲什麽這樣

其實她之前就有跟我說過

我一直都知道

也很清楚

只是

當我問起時

她當下的反應是

"你知道我不戴這些的"

 

 

我傻眼了

所以才說在和她玩

被打擊了

然後呢

 

其實是很小的事

不喜歡就不喜歡

只是我莫名的在乎

所以自己拿來難受

我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女人

真的很敏感

 

太細膩

或許就是我的要害之處

 

 

 

親愛的

讓我閉嘴的方式

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