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咻咻~~ 外頭正在刮強風"

[14:09]

今天是進入暑假的第三個星期, 也是我第十一天工讀 (掃地))

今天是掃最快的一天, 0735就收工

奇怪的是, 整個早上不會餓, 直到洗完澡後才覺得餓

 

一如往常, 洗澡后就出門吃早餐

但今天崔阿姨的早餐店沒營業 (炒麵啊~ 蛋餅啊啊啊~~) 呼喚中)))

後來去吃麥當當早餐 :D

I'm lovin it 

 

今早的疲憊感加重

肩膀是好些了 (因為昨晚寶貝有給我貼藥補))

早上掃葉子都沒什麼精神 T^T

結果吃完早餐回來更是累, 但我堅持不睡覺, 先去洗衣服

洗好一籃衣服后回到電腦前看看fb和電視劇 (看不到五分鐘就想睡了))

結果突然想起要洗的厚棉被套還沒洗 O.O

放棄睡眠, 我再去丟洗衣機洗....

1135 洗, 我回房睡到 1316 才起 xDD

賴床賴到宇宙才捨得起床 :PP

還好被子套沒被人怎樣 (啊! 我有被害妄想癥))

嗯嗯, 曬完了才放心了些~~

現在肚子餓了 =3=

依然是一個人的午餐時間, 我依然自在

但現在終於體會到, 家庭主婦的偉大 (啊哈哈哈哈哈))

我是認真的!!

除了燒菜以外, 小女只會煮飯煎蛋蒸菜 ):

我還只是業餘的家庭主婦呢! (是家庭主小姐才對) 無聊 ))

 

 

親愛的七月八日, 一個上午就這麼過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