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 you ever think of me...  

 

是不是在乎的多就越難受?

我很好奇當你不說話的時候, 你的前女友會怎麼做?

像我一樣一再嘗試跟你溝通還是有其他方法?

當我發現自己在為你的什麽而感到慌張不知所措時, 我感覺自己好小好小......

人群中我也不過是個默默愛著你的人而已, 就這樣而已....

這只不過是世界上的其中一小小份心情而已....

但它轟動了我的世界... 我小小的全世界....

我的情緒跟隨著你一起波動, 這常讓我覺得自己很傻....

喜歡的心情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對現在的我而言確實很重要.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好想懂你... 至少讓我知道你現在的感受.....

不要不說話.... 這會讓我難受....

沒信心的我不知道這段戀情會走多遠, 能走多遠.....

當發現自己有多愛你的時候, 感覺以後再也不會有這般炙熱的愛會再出現, 所以就想堅持.

 

 

 

 se7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