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擁有這樣的想法很幼稚. 但, 我只是個孩子.

爲什麽我要承受這些? 我只不過是他們的孩子.

我不想去理解他們的什麽, 因為大人的世界是個無底的深淵.

雖然我也嘗試這體諒並且給予幫助. 然而, 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對我, 這裡充滿著不愉快. 什麽事都要快, 要追.

我不想承擔這些. 我想逃得遠遠地, 不負責任的逃走......

我不明白爲什麽我要哭...... 但我很清楚自己在這裡很不開心.

或許有人會說:''這是你自找的難過''

但沒有經歷過的你又怎麼會明白?

這不是什麽糟糕的事. 只是讓人很不愉快罷了.......

 

後來才發現, 當老二很不容易.

我並不痛苦. 我的處境是很幸福的.

我有疼愛我的家人和要好的朋友.

只是目前我不想跟爸媽工作罷了. 因為沒辦法拒絕, 所以勉強的做了.

只是這樣而已........

 

i 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