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不是享有了某些事物,
心量就會變得更小?
小得忘了把自己放進去?
亦或是沒辦法把其他事物放進去?

雖然從前就理解一些事,
但有時候看見一些什麽...
心裡還是會感到孤獨...

是如此, 現實便是如此
人心也是如此
不論被什麽填滿
還是會有空缺
因為內心所灌輸的知足念
只是提醒著自己要知足
而我並不是一開始會知足的人
至今我還是在學習怎麼感恩知足
不論對於什麽人或事

 

理解並不等於接受

理解他人會有自己的生活

但不見得我會接受她離開我時衍生出來的孤獨感

尤其是看見她和別人笑得很開心的時候

我在一旁默默無語

 

 

好難受.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