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30230428  

 

在這初冬里, 今天真是個難得的好天氣~

見到太陽又伴著微微的涼風~ 前幾天真的好冷好冷 

想說, 這一篇日記又不曉得隔了多久才更新了. 哈!

默默去看, 上一篇居然是十月十四日啊......

好唄.. 這段期間沒更新的原因是.....

 

 

o(≧v≦)o

 

感覺真的很微妙呢... 前天剛滿一個月 :)

原來戀愛是這般滋味啊....

一開始是忍不住才表白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對方已有所擦覺...

但我表態, 我不想改變任何關係... 因為我們彼此都害怕失去這段友誼....

她總是坦然自如, 說一切順其自然.

坦白說我很沒信心, 所以連開始都不敢.

後來她對我慢慢做出改變的時候, 感覺好曖昧...

從甜甜澀澀到酸酸甜甜.

那晚她把我摟在懷裡,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初吻就讓她親走了 o(>///<)o

既害怕又掙扎的心理... 後來經過溝通.. 慢慢的我接受了事實...

好笑的是, 最初我不敢相信她也會喜歡上我這個事實...

打打鬧鬧甜甜蜜蜜的就這樣經過了一個月多...

這段期間我一直都很不安... 不是害怕她會移情別戀....

而是對於許多事都很害怕, 對於我們有沒有將來這問題感到不適應.....

對她, 還是一切順其自然. 因為我們不知道能和對方走多遠, 所以沒必要去擔憂什麽的.

恩說, 就是要好好享受戀愛, 應該放鬆去談~

或許我真的是杞人憂天啊.....

想太多的個性真是煩人 >.<

讓他人擔心之餘自己也不好受, 這樣的我又離快樂遠了些...

 

所以, 好好做自我調適是我目前要做的事.

現在對於課業真的不太認真... 我是否太專注於戀愛了呢..?

哎哎... 要兩全其美真的不簡單啊~~

 

願你我都有個美好的冬天喲~

為我的明天fighting!!!

 

20121121205602  

call me seven~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