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這麼墮落了一個星期.....

到今天午餐為止, 已經不曉得自己吃了多少泡麵 = A =

平均每天凌晨一點才睡.... 也就因為這樣常遲醒... 之後就是趕時間.... 趕去上課 >.<''

難道這樣才符合大學生的生活作息?? 我不要這樣啊啊啊啊~~~

可是現在哪來的''八八八''?? 八小時睡眠, 八小時工作, 八小時休閒..... 幾乎不可能嘛 ==''

我不行這樣頹廢啊啊..... 同學都在作報告.... 我卻..... 泡動漫 = A =

我能克制自己嗎? 能麼?? 或許可以吧......  :3

 

 *****   *****   *****   *****   *****   *****

 

夜晚在女宿門口的階梯坐著吹風......

不熟悉的阿恩播著 Celine Dion 的 All by Myself

不知為何, 聽著聽著想起辛苦持家的媽媽...... 就這麼淚流了......

後來就是一陣的痛哭.... 歌聲和人兒的談話聲掩蓋了我的失聲.....

謝謝你溫柔的肩膀.... 溫暖的頸間..... 還有那份心.....

那一刻深深地覺得, 有你真好.... 能遇見你真好....

雖然你很欠扁.... 時而狂妄自大, 時而自卑到谷底.....

你說你不配.... 你不孝.... 你會早死....

但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很多事過去了才會讓人覺得珍貴....

得不到不一定是不好的..... 你會找到屬於你的..... 沒有人不配擁有幸福....

不管是黑暗面還是什麽, 只要你肯說, 我都願意聽..... 用心聽.....

很多事情都需要時機, 或許他也在等.... 等的人不止你一個....

不管最後誰屬於誰, 請你坦然..... 因為你努力嘗試過..... 所以不會去後悔......

 

*****   *****   *****   *****   *****   *****

 

大半夜在305開轟趴, 喝到四點才睡....zzZ

無論開心難過我們都一起度過. 笑完痛哭... 哭完繼續笑....

我們不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嗎...? 每次流淚都是一種成長啊......

有些事改變不了就隨風去吧.... 或許在哪個轉角處, 故事又會有不一樣的情節呢.......

很多事都沒辦法揣測, 姑且別去想.........

 

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