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默默地歎了不少氣....

感歎之餘內心充數著滿滿的無奈.....

一個人可以達到這樣做作的境界, 可見此人歷練不淺.

當你發現他人的黑暗面時請保持鎮定, 那或許只是黑暗的一小部份罷了.

人有好有壞, 往往讓我震驚的是當我看見他人的好, 卻能在不久之後就發現其惡.

騙子總愛自欺欺人, 這是今晚學到的另一堂課.....

我對你好, 是發自內心. 擦覺到你的假, 算是我自找.

事情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只是各個人的看法不同, 感受不一而已.

而我全都感覺到了, 現在是時候停止對你探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