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是這樣, 誤會一場

我才不會把心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那些荒唐

但我卻仍然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雲烟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心上

隨他去吧, 隨他去啦

隨他順著時間慢慢的淡化

讓我在沒有人的地方    療傷


###


剛才聽見某某與某某說著之前的小風波事件內幕,

讓我理解到了事情背後的問題...

很多事不說清楚就會產生誤會. 雖然也不保證說對方說出實情會讓人理解,

但至少還是有說出來.... 而不是那樣誤會對方.....

btw, 知道了實情確實讓我心理平衡許多.....

他們說要不像班服, 卻有班服意義的班服......

這真是值得讓人去思考的方案.

 

ce92b3b223d6fb8cd8335a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