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了團體生活已經過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現在的我不得不承認接觸了人群以後, 我瞭解到自己懂得的還很少.....

不管是在哪一方面, 我每天都去學習......

說不上是盡所其能, 但我有在認真....

雖然在內心默默告訴過自己, 很多時候不需要那麼認真....

但我不想失去那份真.....

 

這段期間每每瞭解到些什麽, 內心都會不由自主的歎息.....

除了人心的貪婪, 假面, 複雜..... 還有無形的狂妄.....

全都好可怕.... 就因為理解這世界上什麽都有可能發生, 所以更心寒.....

對於人心, 我始終理解不夠多....

這些日子以來也一直在觀察中.......

事情會發展到什麽結果, 我們無法揣測....

但,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淡定.....

我明白黯然接受會很痛苦與無奈, 尤其是站在當事人的角度....

可世事真的不會隨心所欲.....

 

誰說這社會是黑暗的? 總覺得黑暗的是人心, 而不是現今社會......

誰說鬼可怕? 人心比鬼還來得可怖.....

 

我慶倖自己能遇到這群人, 他們讓我在短期間心智成長了不少.

我慶倖自己能遇見這群人, 他們讓我在短時間內更理解自己.

我慶倖自己能遇見這群人, 他們讓我在刹那間開拓了也增廣了我的視野.

我最慶倖的是, 我還能理智的思考, 冷靜的思索.

 

在這麼可愛的環境, 我還能保留自己最後的真心.

 

 

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