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的我曾以為自己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孩子.....

我以為他們看不見我.... 就因為我是老二....

如今每每我領悟到自己在他們心裡有多重要時,

就會不自覺的落淚... 甚至會對自己之前的想法感到愧疚....

我很愛我的家人, 我也很想念他們.....

不能陪伴你們的日子要好好過....

我在這裡也會好好的生活.... 儘可能不熬夜....

我在這裡很好.... 有很多很要好的同學互相關照......

請你們莫擔心........

就像你們想起我的時候會默默哭泣,

在想你們的時候, 我的眼睛也會下起傾盆大雨......

我不是在emo... 我只是想表達我的思念而已......

哭了就沒事.... 我一直都很好, 一直都很好.....

謝謝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的接納.....

能遇見你們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愛你們 ♥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