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像爸爸說的, 我長那麼大似乎還不太會分認真和開玩笑這兩回事.

我不曉得自己爲什麽會這麼認真.... 總覺得有許多事都有可能, 也許就因為這樣, 所以就相信了.

當被人告知自己被耍的時候, 我內心會感到不愉快......

如果是身邊的好友, 我大可能會一笑置之.

可是回頭想想, 還是搞不清楚自己爲什麽會這樣......

矛盾心理又重現了.

有好幾瞬間我都覺得自己是傻瓜.

他們說的沒有錯, 我是笨蛋.

 

200220122677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