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對自己的部落格很不夠意思, 又隔了十天才更新, 我想我真的不是普通的懶

新來的同事跟我果然有嚴重的語言障礙, 我已經記不清今天自己說了多少個''macam''

我真的沒有別的詞用了, 我沒轍啦!!!!!

從上個星期以來都好忙, 有些時刻還讓我很不知所措, 甚至語無倫次 @.@''

現在的我真的很想離開公司...... 有好多的原因讓我產生這般的想法......

最主要的原因是跟爸媽之前越來越容易產生摩擦, 讓他兩都覺得我態度不好還有 blah blah blah

這是一件令人傷心的事..... 我真的不是有意去跟他們發生口角.....

我不求得到誰的原諒..... 只是希望他人能體諒我也有我的處境, 即使這樣看起來并沒有怎樣.

 

momen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