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即將結束, 多二十四天我就滿十九歲啦~~

明年的當天我就不再是teenager了...... which is so sad

真希望十一月三號那天可以跟姐妹們一起慶祝阿玲的生日

好想見到她們~~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前些日子看見GY在FB上從single換去in a relationship就不禁讓我自歎不如......

雖然也有很友人在畢業後的日子失了戀, 失了身還失了魂... 但她是讓我最在意的.....

畢竟我曾經目睹她的愛情高潮迭起, 即炙熱又瘋狂的過程.

如今她走出那段不堪的回憶, 是值得可喜可賀的事

並且她在那一段戀情之後與一位家戶喻曉的花花男子在一起.

另一段分分和和來來去去的戀情告終, 想必是在前幾個月發生的事吧..

現在她和她現任男友已經交往了一個多月, 是位新加坡人. 希望這位會好好對待她  *默默禱告*

 

內心看見GY status的那一刻之惡我PS:

你看看, 你看看!! 人人都拍拖, 人人都戀愛. 就你, 就是你!! 爲什麽還在這兒玩Tetris?!! (俄羅斯方塊)

善我道: 我也很無奈好嗎? 我偶爾也會不喜歡寂寞啊....

 

之後內心的善與惡一直在對話, 這意味著我在進行自我反省中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昨天又跟父母起爭執了, 又是一大堆的誤會.... 讓我無所適從了.....

每天抱著不甘願的心情上班令我很難受, 當然我曾經試過去喜歡但始終辦不到...

皮膚上的濕疹到現在都還未痊愈.... 這兩個星期又好忙好忙, 讓我常常忘了吃藥....

或許是種種原因才會讓我的病那麼久都沒辦法好轉.....

我很想轉換環境, 再轉變心境..... 想著或許會比較快好起來, 或許我的脾氣不會那麼暴躁....

 

或許......

 

 

 

231020111808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