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這回我有些緊張...

今天有一位來自印尼的華僑來公司應徵, 老闆娘決定讓她到公司工作試用期為六個月.

這是我一直期待的, 就是找到一位適合的人來頂替我的工作崗位.

如今終於有人來應徵, 也順利錄取了. 可爲什麽我會感到緊張, 甚至有些害怕面對新來的同事 >.<''

如果是各做各的那倒還好, 但在接下來的日子里我必須教她我在這一年半里所學的東西,

我很擔心語言上的溝通... 雖然她是印尼華僑, 但在印尼會說華語的華僑貌似不太多,

主要原因是因為那裡禁止外來人民說自己的語言.

所以她的母語是馬來文, 第二語文是英語. 希望我和她的英語能達成共識啊..... 愿菩薩保佑

但願一切順順利利啊~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昨晚看完電影后爸媽帶我到朱醫師那裡複診, 等了兩個禮拜終於能去做治療了^^

好的是, 醫師說我的傷口好了很多 =)

聽見他這麼說讓我放下了不少, 天天對著自己的傷口讓我很鬱悶......

心裡想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好起來, 當然是希望早日痊愈......

但有人肯定的感覺是決然不同的, 所以聽見醫師說好了很多讓我分外安心,

至少我喝了這麼多苦苦的藥, 吃了一堆堆的中藥, 戒了那麼久的口, 終於見效了......

 

Mason Moon 005.jpg 

 

  我盼望明天會更美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