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两个月前, 秋婷就约了我, 恋和莹莹出街.

{呃.. 没错, 是两个月前就预约 ==''}

刚好今天是屠妖节是个大好的公共假期,

恋昨天就联络大家出来了^^

到1U等莹莹等了好久@.@..

到齐了以后就先去饱肚一餐~

看中了Little Taiwan(小台湾)

大伙就大步走进去了...

 

DSC04779.JPG

 

这是我点的水果花茶, 刚开始喝不太入味 {所以茶色很浅 ==''}

到最后{*注:真的过了很久}才出味... 我囧..

 

DSC04783.JPG

 

DSC04784.JPG

 

因为很饿所以点了鸡排面, 鸡排味道不错只是比较适合下饭配面有点...

汤不好喝索性就不喝了, 面的口感也@.@.. 整体来说不太合胃口...

 

步出餐厅后我在心里默默决定...

以后不会再步入这间餐厅...

 

后来到Comic Paradise扫漫画~

扫了六本~ 好满足~\(≧▽≦)/~

然后到对面的大众书局找蝴蝶的书籍...

书架上只有一本书是在我列表之中的...

是<<抢救恶女大作战>>~

有好过没, 至少我还买到一本~

 

xxx

 

拜托, 请原谅我...

虽说每人都有第一次, 而我的第一次比起一般人较迟 >.<//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搭轻快铁(LRT)...

是从Gombak搭到KL Central

下为车票图 {为了纪念珍贵的一刻 >,<..}

DSC04785.JPG

 

DSC04786.JPG

 

到了KL Central我们进出好多百货公司...

一路杀到Imbi的KL Monorail车站 {这路程很累...}

 

DSC04789.JPG

 

DSC04794.JPG

 

问我为什么大老远搭车到那里?

为的就是新开张的日本服装连锁店>>UNIQLO

 

DSC04795.JPG

 

这里是新开的百货公司拍出去的情景,

别以为只有这里的人...

外头还有一堆 ==''

 

DSC04798.JPG

 

这里...

 

DSC04800.JPG

 

还有这里 @.@''

 

DSC04801.JPG

 

图为展示的橱窗..

啊... 快到大门口了~~

 

排了30~45分钟的队...

顾客不是慕名而来的就是抢便宜...

其实我没想到自己会去那里的 ==''

是因为恋说想去.. 大家就一路拼到那里...

也因为在1U没看见想看的电影才...

 

在三层搂的店里兜兜转转,

终于在二楼看见中意的背包~~

只有T-Shirt和牛仔裤有折扣,

这个包价额原封不动, RM79.90

犹豫了很久, 最后选了红色, 结账去~~

 

DSC04803.JPG 

{图的质感较差, 请见谅==''}

 

后来打算早些回去的, 但恋说想再看多一些..

毕竟等了好久... 陪她选的当儿我也看见一件长T和一件海盗王的T-Shirt

RM29.90... 全都包了~

 

就这样在里头花了 RM139.70

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很好 :)

毕竟他们忙一整天了, 还可以对客户笑..

服务星星指数有

 

一整天下来花了近三百块...

也不会心疼啦^^ 毕竟我很少花钱嘛~

至少我有买到实用的东西~

 

谢谢今天陪我出门的米娜~

或许对你们来说是小事一桩, 但还是感谢你们陪我搭L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