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两个礼拜我跑去剪了短发~ 短发的感觉真好~

但是.. 因为天生卷发的关系, 即便我再三的拉直右边的发尾还是会翘起来...

唉.. 这确实让我很困扰...

 

xxx

 

Tony Roma's 将会在十一和十二月连续开两间新分行, 两间都是在吉隆坡区域.

托他们的福我也有更多的事要忙了

我知道, 忙是好事.. 但上星期我才做了 2500 pcs Napkin {西餐厅用来包餐具的方布} 的包装

这星期又来 >.<.. 过后还会有围巾.. 头巾... 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