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她到底十什么人啊?

怎么会这样…?

难道真的是我心胸狭窄吗?

她怎么可以那样不自我控制?

难道她都不会察觉自己的问题吗?

我真想当面说出, 但样样都是难以切齿的事啊!!

老天啊我该怎么办?

难道只有我看然后不开暗地里在那里不自在吗?

好难受啊

再说她的举动很可疑啊

什么有些事做, 打个电话的

上班时间可以这样吗?

虽说是没规定, 但也用不着那样吧

无止尽的写信息无止尽的问

跟她说话也让我无止尽的重复说着

这么一来总让我觉得自己的态度好差

这是人生其中一部分的挑战吗?      {耐力度…}

我不想用那样的态度跟她说话啊

可是真的很难受

我更不想说他人的坏话…    {因为我不想造口业…}

但真的好难受

咋办啊…?

谁来教教我…?

就连上厕所也得等她浓郁的屎味散去

我说小姐, 请您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好吗?

吃东西再继续加料会害到您自个儿啊

还有您说的那群朋友是真的好吗?

那位四十岁的先生

多少还是提防下好不好?

有着固执的性格真是XX…

有什么事发生的时候不止是你中招, 老板也逃不掉的

谁叫他答应要看好你

别连累我的好老板好吗?

明明就比我年长四岁, 为什么却比我还不会想?

人生啊我没想到会这样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