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这么说吗? 这是预料中的事...
刚开始就觉得不太对劲...
应该给我的练习簿却没给...
此刻我还能怪谁?
是我自己不好, 不好意思再开口问
应该早就拿到的东西...
却因为自己的不好意思而没再去拿...
果然, 拍势是会害到自己的...
从紫君那里拿到了她的练习簿
因为这次他考了, 过后就没用到
里头有五百个问题
试卷题目就是从中抽出五十题
只要熟读就不怕你考不过.

我下一次去考会是几时呢?
没人问我考得如何是好还是坏?
说没关系是假的...
但也不至于严重到让我想痛哭...
与其说是无奈不如说我心无力吧...
是没什么心读, 但我还是尽我所能把所有的路牌记下...
没想到出的题目是那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