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409   星期四

下午三點出發到太平

到醫院看太嬤

跟往常一樣的

她不認得我們是誰...

她好瘦...

呼吸很辛苦...

心臟有腫脹的狀態...

大家都說不樂觀...

 

030409   星期五

6點早上起床

在上樓梯時因為神志不清而跌倒

右腳小腿有很大的淤青

爹說淤青有浮腫的情況

難怪走起路來都覺得痛

大家都沒吃早餐

就出發到墳場掃墓

今天掃的是阿公和阿嬤的夫妻墓

娘又流淚了...

中午十二點

二姨在我到aunty Jessie家洗臉

終於可以清理我的臉了~

aunty 說我的臉嚴重缺水

說我用到不適合的東西

整個臉都被那東西傷到了

我想是四姨介紹我的那瓶吧..

還好約到時間..

不然我的臉會更糟

aunty 給我許多試用產品

大部份都是滋潤和保濕的

說如果合適再告訴她

還有一小罐的mask

是補充水分的

這幾天用了過後覺得好很多

之前粗粗的顆粒都消了

謝謝aunty啊~~

 

040409   星期六

五點起身...    {累壞了}

出發到和風掃墓

今天掃的是太公太嬤的墓     {爺爺的父母}

祂們的墓都裂了...

爹說叔公他們都不願意請人重建墳墓..

說擔心自己的事業會出問題...       {這就是所謂的自私}

萬一棺裂不就更嚴重?

他們都沒想到後果...

爹勸了也沒用...

算吧! 過後他們會覺悟的...

掃完後我們去吃點心,

那裡的燒賣好好吃~

但服務不太好...

過後一點多就到家了..

 

050409   星期日

今天十一點才起身..

果然累壞了..

明天還要上課...

還是那句.. 納悶...

希望一切順利,

再次無力的為自己加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衝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