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吃著木瓜.. 開始打日記..

今天第一件想分享的事就是... ... 換位!!

不知道哪位XX在會議上說什麽...

讓校長決定, 全校學生一定要和不同的種族坐!!

咋咋.. 什麽東東 ==

要和馬來人坐...

不是馬來人不好...

只是... 馬來人 ==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這樣啊~

我的中五生涯啊~~ 坎坷...

要和允兒分開...

沒得一起討論神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生啊啊啊~~

他們說做我隔壁的是全班第一名...

嗯.. .. 沒感觸 ==

允兒還說... ...

她長得像猴子 ==

她還捧腹大笑, 笑到臉漲紅 ==

我說允兒啊~ 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人家可是有媽生的...

況且人家沒你說的那樣像猴子吧?

哎, 算算...

對了! 想到那黃XX..

吵死了!!

整天說誰欠他一炮 ==''

還在一直在那裡碎碎念, 念個不停..

真的不知道他的哪來的口水...

喋喋不休...

好像老人 ==

希望位子不會這樣坐下去..

有朝一日會換回~~

雖然幾率很小..

但我還是會抱著一絲希望的~~

呀~ 神起新專輯 The Secret Code 裡的 TAXI 好好聽啊~~

開場太美妙了~~

很想買他們的專輯.. 但好貴..

也不關他們的事.. 是公司要賺錢..

話說大米好像有創立自己的化妝品呢~

年輕有為啊~~

幾隻現在駕audy,

以後不知道會駕什麽車呢~~

希望一切順利吧~~

星期四不知道會是幾點出發..

可能會更改行程..

啊.. 哥哥好像不要去...

也不知道爲什麽...

等下要補英文..

不知道會不會有聽寫..

希望等下不會下雨~~

不是我不喜歡下雨,

是因為下雨會讓人感到很舒服,

自然會很慵懶, 然後就不想上課..

呀~ 繼續聽著我的TAXI~~

祝你好運~ 也祝我好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