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結束了.

台北的三日遊真美好, 雖然住進了不太得體的酒店,

但沒發生什麽事, 能平安回宿舍就好.

台北遊の三天里都沒碰上雨天真是值得慶倖 =)

雖然每天都走得腳疼, 但感覺很開心, 內心滿滿的, 疼痛自然也不那麼痛了.

 

兩個晚上都沒睡好, 回的那天真的特別累.

回來后我竟然當晚還跑去和恩董睡... zzZ

想必串門子也不會早睡..... 結果昨晚又因為沒完成課業半夜一點多才睡 >.<

我真拿自己沒辦法..... 想早睡的渴望並沒有減少, 但機會總是這樣從我手上溜走.....

不曉得今晚做英文課業又要做多久...   我灑淚去@.@..

 

來了這裡真的學習和認識了不少人事物. 若他人問我學了什麽, 我也沒辦法一一說明....

因為許多事都要用心去體會, 有些事可以反復思考.

有時候, 我們應該放下刻板印象, 嘗試用別的角度去看待每一件事.

在這班上認識了好多好有趣的朋友, 他們讓我開闊了視野, 也增長見聞.

以前就一直認為, 每個人都是一位很好的學習對象, 而現在的我也更確定自己的想法.

 

030420123713    

這是在台北故宮拍的暖陽照

 

010420123312

這趟旅程最讓我感動的就是能到淡水吹海風~

雖然冷風刺骨, 但我好滿足~ 好久沒到海邊了..... 能吹海風真幸福

 

010420123344  

最後最讓我驚喜的是...... 我們兩晚都有進行 girl's talk =D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duanfa3

PS: 話說... 好多同學都去剪髮染髮的.... 俺也好想修剪頭髮的說 T^T

      只是我還在猶豫該不該把頭髮留長..... r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