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滿腦子想的都是如何填滿我的空擋.

先不說一定要填得滿滿的... 我只是想說目前的生活空擋除了回宿舍上網,

我是否還可以做些有意義/有意思的事情.

也就因為這樣, 這幾天我都跟同學(或是自己一人)到相關的地方問有關社團的事.

一開始我想找的是華樂. 在台灣他們稱為國樂. 而菱伶同學則想加入吉他社.

在誤打誤撞之下, 我看見了國畫社和美工社. 一開始想說進去問路的.....

結果我就這樣坐下來和美工社的前任社長聊了一會.

看了美工社的行事歷讓我覺得很好. 因為時間是固定的, 而且社團費用不會貴.

後來在那位前任社長的說明之下, 我找到了雅風國樂社.

後來才曉得大部份的社團都很歡迎初學者來學習. 這也是大部份同學擔心的問題.

早期我就有想學二胡的意願. 現在有機會接觸了我又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

原因是因為.... 我不希望自己三分鐘熱度.

雖說已嚮往好一段時間, 但以目前來說我還是不確定我是否有那個能耐.

再來的就是時間上的問題. 因為他們的時間表有點亂.... 這讓我很難湊好時間.....

而且, 我希望自己能專心的練習, 而不是以玩樂的心態去學這個樂器.

你看看, 還沒開始我就給自己那麼多壓力了 =.=''   {這是我的惡習, 貌似該改掉}

最後, 我選擇不去. 不曉得在畢業之前我會不會回心轉意啦 =P

明天的事, 明天再說.

 

目前我是決定去參與美工社的活動. 今晚七點開始上到九點.

剛才在回宿舍的路上我有經過育樂管, 也就順道走了進去.

我到二樓找國畫社的社員索取資料. 後來資料是沒拿到.

不過有跟社長聊了一會. 他們是每個拜二的七點到九點上課, 要提早到也行.

拜二那天我上課上到下午四點, 所以時間上是沒問題的~

原來該社長一開始和我一樣, 也是想加入油畫社的. 不過該社早在幾年前就倒閉了 >.<

沒關係~ 沒關係~ 西家不學, 學東家~

希望我的學習生涯能愉快的渡過~~

很期待今晚的美工課~ 等會將會去學做平面日本娃娃書籤~

 

在我每一次接觸和學習到新的事物時, 我都會在內心默默的感謝上天.....

能有這樣的機會真的很不容易. 能遇見這麼多特別的人兒, 做之前未曾嘗試過的事.....

真的很難得.

 

0123456789  

 

 我的明天依然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