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氣溫依然很冷. 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 都好冷.....

明天第一節是體育課.... 希望老師不會亂來操.....

說感觸良多是因為來台以後, 接觸了不少人, 也感受了好多不同的人事物.

有的讓我內心在搖頭... 有的讓我欽佩不已.... 也有某某讓我覺得好窩心.....

我知道, 寂寞的日子很快就會逝去. 迎接我的是更精彩的未來~~

 

聽阿娘說爹爹昨天看見我和哥哥兒時的照片, 不由自主的哭了起來.....

聽得我好心酸.... 另一方面也覺得很溫暖....

被愛真的很幸福.......

 

RMIUC 002

 

 

另一件讓我感觸良多的事情就是... 班上同學之間的相處模式....

關於這點我有點擔心..... 真的不希望一開始就這樣不愉快.....

雖說兩年不長, 但也不見得很短.....

真的不敢奢求什麽.... 和睦共處是我目前最大的期許......

最不喜歡那種氣氛了.... 光想就覺得不舒服.....

和平最好... 和平最棒.... 和平萬歲.....

 

cute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