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時間不夠用..... 這十一天的schedule幾乎排好了.....

說好要開HSBC戶口的日子一推再推, 明天終於確定能去了.

之前說好要再來一次過夜聚會也安排在這個星期以內.

啊! 拜三晚上還要到Sunway和另一班姐妹聚, 很久沒見依玲的說.....

不曉得organizer會不會又帶幾位不熟的人去參與..... 老實說, 我不喜歡那樣.....

就因為不自在, 不自在還有不自在.

其實我最近已經不太出夜街了..... 也跟他人說過....

但她們說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沒辦法白天出門. 我在想, 一個星期里總有一天是offday吧?

也不想說太多了.... 說太多還得擔心他人誤會.......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130220122626.jpg  

130220122629.jpg

 

剛才大概八點多到姑姑家拜訪, 整個新年都沒到他們家做客, 阿娘怪不好意思的.

Ming Li堂妹她得知我要到台灣念書, 想要給禮物但臨時又沒東西送, 她就索性送了我這塊大曲奇餅.

因為隔天是情人節, 她和友人正好在包裝做好的愛心曲奇餅, 也就這麼收到了情人節愛心曲奇餅.

這還是第一次呢... 餅乾很甜, 白色的部份帶酸. 餅身不脆, 是鬆軟的口感.

如果這是戀愛的感覺, 那也挺奇怪的.....

因為我沒嘗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