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剩十九天就要出發到台灣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我還差襪子沒買, HSBC的銀行戶口還沒開......

也不知道是否可以跟在新加坡工作的哥哥見上一面.......

 

現在會漸漸感覺到, 自己會有多不捨這裡的一切......

到那裡真的要自己靠自己, 也不能像從前那樣直白的相信著友情是真摯的.......

當我發現這個世界一點也不單純時, 我才明白當初的自己有多麼純真.

至少我曾經擁有過, 我也儘量保存著那份純真的心.......

成長后最不希望的就是連自己那顆心也被黑暗的社會污染...... 那樣太墮落了......

 

060220122509 -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