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完了蝴蝶的<<下堂後>> 感覺依然暢快~

對我, 她的文字就是不一樣, 字字深入人心.

我不喜歡太沉悶的作者, 總是寫著多悲哀多傷痛的故事.

我明白人世間有喜有悲, 有憂有愁. 但本身還是比較嚮往開心的結局.

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快樂. 只有信念是正向/正面的, 人才會往光明的方向前進,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她眾多的作品中也有悶悶, 平平靜靜的書. 但我就是喜歡她寫的故事.

不管故事情節有多顛簸崎嶇, 亦或是平凡的無奇, 我都會深深愛上.

她的字句像是在與讀者對話, 說故事, 還有陳述自己的事故和種種想法.

你永遠不會猜想到她寫的下一段情節是什麽.

 

第一次接觸到蝴蝶是由哥哥介紹的.

從小我就不愛小說, 覺得好多字, 好煩.

唯獨漫畫是我的摯愛.

那次也不知何故, 他就一直讓我看那本小說.

我一再的拒絕. 後來斷言說我一定會喜歡, 我就sam si si   {粵語三心兩意的意思}

由於他不斷的誘惑, 最終我腐敗了.

那本小說名為<<櫻花樹下的約定>> 原名: 焦糖布丁與老人茶.

 

我很喜歡愛情故事, 所以一開始我就被故事內容吸引了進去.

後來讀到故事高潮的橋段, 我就開始不安了.....

因為我極度害怕不美好的結局. 我不愛.

那時候就一直追問哥哥後來的事,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念到後來男女主角陰陽相隔.

但他還是堅決要我自行念完.....

我也就照看下去, 反正他也不會白白告訴我 =3=

最後他們重逢了~ 雖然在這段故事中有許許多多的不可思議,

但這世上常常就是有這麼巧合的事, 不說你不信.

 

記得當時我抱著這本小說哭了好多次..... 就因為太入戲 @.@...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不像那一段段故事中的女生那麼堅強.

只要看或聽見感人的故事就會淚如雨下.

不論是漫畫, 廣告, 卡通, 動漫, 電影, 連續劇, 我都能灑淚.

更何況是文字... 有時候我還會邊閱讀報紙邊落淚.....

通常內容都是關於親情的都市報導. 再來就是老人家被家人拋棄, 留宿街頭....

啊啊啊.... 離題離得好遠......

我想表達的是.... 誰不希望像故事中的幸運女孩一樣, 遇見相知相惜的人....

 

雖然蝴蝶用筆寫下許許多多的不可能與可能,

但我相信有很大部份她都是在為女生們說話 =)

她為我們寫下了好多美好的回憶.....

即使現實生活中的確相當寂寞, 但她的字會讓我感到溫暖.

看著她的作品常常看得我又喜又愁, 一會狂笑一會淚流.

這麼說似乎很誇張, 但這是真的.

 

今天就寫到這裡, 我要到<<有一間咖啡廳>>喝咖啡去了~~

 

free-coffee-wallpaper-turkish-coffe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