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仍持續著吃藥的日子, 雖然目前要瘦下來很難, 但至少我的皮膚病有好轉了.

這世界真的很奧妙, 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也很奇特, 要遇見一位能治愈你的人不容易,

就算是買一架手機, 筆電又或是一輛車子也要看看你的運氣.

在得到之前你永遠不會曉得那東西是否是瑕疵品.

就像是這場病一樣, 先前我還在羡慕哥哥有皮膚病, 不用做許多家務事.

就因為他有皮膚病所以我得做好多好多的事, 當年的我真的很不服.

這一年下來可好了...... 我也有皮膚病了...... 而且嚴重得很.

這一切都應驗這老天爺是公平的.... 他拿走了我的什麽就會給我些什麽......

有很多事情是你不會看見的. 除非你從中領悟, 從中體會.

這一次我學會了不去羡慕他人, 要正視自己的問題, 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別人擁有的未必像是你我眼中看見的好. 你我擁有的不必讓人曉得有多好.

我知道這麼說話有點酸, 但這是我們應當去學習的態度.

 

people chan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