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三號那天沒辦法幫淑玲慶祝生日, 因為姐妹們被她爽約了.....

明明就有好多人要幫她慶祝, 結果我們還信息來信息去的 =3=

最後面都沒見到... 也就這麼算了吧..... 畢竟是她先被約走了.

原本打算幫美美慶祝的說...... 可是她男朋友晚上要約她, 就在半小時前就這麼吹了~~

雖說剛好那天她沒工作, 但白天姐妹們都要上班   {我也素 T^T}

也就沒辦法早上/下午見面了..... 唉.. 好像和她們見面啊.......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今天是11.11.2011呀~ 萬年才有一次的對數日~

也就跟平常一樣的過著 =)

前些日子也很夯什麽對稱日的, 真的是什麽都有.

先前也有預言家說什麽512還是1016?還有幾個日子, 都被他預言為是世界末日.

慶倖的是他所說的都沒實現, 但不幸的是到處都是天災..... 像是泰國的情況就很不妙.

不曉得這樣會延續到什麼時候, 我已經算是蠻節能減碳的吧.... 幾乎都不開冷氣機

唉唉... 我在說什麼..?

哼... 竟然九不搭八了一大段

 

我的111111就這麼度過了, 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度過的呢?

尤其是被關注的光棍, 嘻嘻 (^__^)

啊, 差點忘了我自己也是支光棍啊~ 哈哈~~ 

 

031120111882_1.jpg  

 

至少今晚還有這隻小熊和Baby Sheep陪我渡過...  我想, 我不是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