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不喜歡和友人在上網對談時對方卻久久不回話

{我的邏輯: 超過十分鐘以上就等於久}

至少給句話說有什麽事, 稍等的... 那我就沒意見了.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給對方造成壓迫感, 但我確實不喜歡那樣......

感覺就像被瞬間冷落, 甚至是不重視.

或許是我想得太嚴重, 但對我而言這樣真的不太好.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這幾天腸胃不太舒服, 常感覺到肚子漲風, 又帶點酸痛.....

這個星期還沒吃上瀉藥呢.....

目前只希望排毒能讓身體早日康復..... 不奢求什麼了.......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daily life imagination vs. reality.jpg

 

All I wanna do just to have som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