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后来有些后悔在面子书上与父母和他们的友人为友.

因为有很多时候都没办法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 就想在面子书上写下自己的心情.

这也就是为什么后来我会开新浪微博的原因.

然而对我个人而言, 新浪微博并没有面子书好玩.

或许是不习惯操作方式, 形式也不相同. 最重要的一点是, 那里并没有相识的朋友.

 

真不希望每次来更新部落格都是写下不愉快的事, 这会让我感觉周遭有些悲惨......

但我似乎也别无他法...... 倾诉的对象目前不适合倾诉......

可是能当我心灵垃圾桶的人又只有她一个...... 或许是时候找多几个垃圾桶了......

 

我不是不幸福, 但我常常为一些事感到郁闷..... 甚至会因为寂寞常独自流泪......

我真的很好. 只是我心灵太空虚所以很难享受快乐.....

毕业后的这段日子让我体会到, 有些东西即使拥有了也会很快失去.....

不是抓不住, 是往往有很多事物会随着时间流逝.

像蜡烛都会有烧尽的一刻, 灵魂也会死去那般.

 

 

candle ligh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