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情绪有点复杂. 一会儿开心, 一会儿郁闷的.......

昨天我反复的问自己, 为什么没办法喜欢这份工作?

甚至觉得极度的厌烦!! 我懊恼, 我找不到方向.......

没有目标的人生是没意义的, 就像是行尸走肉那样......

其实身边没什么事情发生, 一切都照常的运行.......

只是内心的变化, 会带来许多感想/体验.......

 

没有人会知道你在想什么, 除了你自己. 关于这点, 我很清楚......

我不想在妈妈的公司工作, 不是因为她不好.

就是因为对我好, 而从中我得到了很多却不知道自己的用处有多少.......

她让我做的事就像是一般人都能做的, 让我觉得自己可有可无.......

渐渐地就会自我颓废,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的用处.......

我害怕时间会改变很多事....... 最后自己一无是处, 所以我挣扎了很久.......

我希望去学些新的事物, 充实自己. 不是在空无一人的公司默默地度日.......

我不知道要怎么脱离这里, 所以我一再的让他们生气........

甚至让妈妈说出''你这个人很难相处''这种话........

我以为我达到目的了, 但我没有.......

她没把我炒掉, 就因为我是她的女儿......

我多希望做些别的事...... 但他们都劝说''这个会很辛苦, 那个会很辛苦''

这样一来我什么都不用做, 让他们养我好了.......

 

不踏出第一步, 我就永远都走不出那扇门......

我从来没有想过, 生活圈子变小会改变我的个性.

即使在毕业之前我的生活圈子就不大.......

也就是说, 毕业当兵后...... 我的世界越缩越小了.......

小得只剩家里和公司. 可能隔个两三个月跟几位同学见面, 叙旧.......

放工回家就看小说或漫画. 有喜欢的韩剧就每晚去追着看......

这就是我的生活, 既不新鲜也不有趣......

这就是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