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会默默的去看朋友的部落. 我跟她们不太相熟, 是在NS认识的.

一开始有参她们那帮,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后来我渐渐跟她们疏远了..

只有其中的Evon跟我很要好, 睡觉前她都会来跟我说话...

虽说她大脑有时候会顿顿的, 但她的人真的很不错.

至少她是最关心我的那位. 会跟她相熟也算是误打误撞吧...

真的很想念那段日子... 去年的今天是我服兵役的第二天...

在里头我卸下了恐惧的心理, 慢慢的不觉得害怕.

也因为那次的经历让我发现自己的适应能力不错..

至少我不会晚上躲在被窝里哭..     {我不是看不起晚上偷哭的人哦...}

那挺让我意外的...

就这么过了一年, 我会好好惦记着这份回忆...

不管是伤心或是开心的, 我都民记在心...

因为那是我成长史中最新鲜的日子.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