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我将进入十九岁 {还得等上十个多月 ==''}

话说.. 我自新加坡回来以后就没更新部落格... @.@

说我闲也没很闲, 说我忙也不至于忙到没时间打字...

只是每每开了部落格, 都有说不完却打不出的字句...

所以到现在才打... 我多希望可以随时随地更新部落格...

因为每次在发生不同的事情, 我都会有一堆的想法, 好多好多的话想说...

但每次等到自己坐在电脑面前时, 就没了当下的感触...

总觉得那些每天更新, 还可以打一大篇文章的部落客好厉害...

但像我这样偶尔更新, 那又何妨呢?

这网络的世界里有数不清的部落客, 而我也只是其中一颗微不足道的星星罢了...

在缓缓的闪烁着.. 一点点的记录自己的心情...

我也有我平淡的风格吧? 虽说没有谁会来注意我, 但我满足于现状^^

 

明天似乎没能打扫房间呢... 得送妹妹到独中去...

后天即将开学, 她要去住宿了... 我的心情到目前为止还很平静...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流泪呢... 也不是不回来了, 只是每个星期只能相处不到一天的时间...

然后星期日就要把她送回学校...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这种生活大致上要维持六年...

一月哥哥毕业后就要去五星级饭店打杂实习半年...

到时候我们会多久见一次面? 我都不敢想了...

家里只有我们三个孩子... 两个都要离开了... 哈.. 为什么我突然想流泪呢?

鼻子一阵酸的... 这感觉不太好受...

他们过得快乐就好... 在不在一起.. 其实没那么重要吧?

如果在一起, 但处得不快乐不就没任何意义了吗?

不管是亲人, 朋友又或者是恋人... 都有着相同的关联...

 

 

DSC00804.JPG 

 

我盼望明天会比从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