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0年08月07日早上,

我用二十八分钟完成了undang考试 (L执照)

在我按下确认的那一刻心情是多么的紧张+不安+害怕

42/50, LULUS

我竟低空飞过 ( ⊙ o ⊙ )'' 刚刚过了及格分数~好险''

真的真的谢天,谢地,谢阿娘,谢阿爹,最后也感谢自己的努力^^

这次真的拼了!! 虽说多少还是会偷懒玩游戏, 试着不让自己紧张

但还是非常紧张, 甚至手机掉了都不知道 ==''

好在有个女生给我拿来了^^, 要不然九百八十块(马币)就这么飞了~~

真的是心惊胆战的早晨... >.<''

当下真的快憋死了... 我还装出一副没什么事的样子 ==''

不知道小女学车时又会有什么憨人的状况... 敬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