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离2010年还有三个小时多的时间

在2010年的第二天我将会到兵营报到

我希望这会是个美好的开始  不一样的开始

虽然至今我仍然感到非常害怕

但我会期待那一刻的  我要勇敢地面对它

我相信我会过得好好的

谢谢这一路陪我一起走过的你们

真的好喜欢好爱你们

还有我的家人和亲戚

尤其是阿姨们...

大家都好疼我...

我觉得我很幸运  可以生长在这个家庭

平凡中带点不平凡  再加上很多不可思议的事物

我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的

 

老实说...

我很担心会回不来...

不是我胡思乱想...

而是很多事情都没被报道出来

有很多事情我们都不知道

当然我希望很多事都不是我想的那样糟

我只是想好好的完成这一切

希望我不会用很糟的状态回来

 

在三个月里头好像是有那么一天是可以玩真枪的

M-16 等我吧!

我会把你拿起的  哈哈~~

 

小女在此祝全世界每个角落的万物

在新的一年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开心的过日子~

不管明天是晴天还是雨天  都要让地球继续运转~

 

请记得...

你的笑容让我感到快乐...

 

Please remember...

your smile make me happy...

so... please smile always :)

 

 

tae-yang-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