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去...

但我不想没钱还硬要去

或许你会不相信

但我现在真的很缺

就连要买一个50块的包都要考虑很久

人生...

我几时变得如此堕落 ==''

除了发白日梦, 我还剩什么///

梦想?

梦想里头都有一个梦字

可见它有多虚幻  多不现实

 

*****

 

人生难道就只能这样过吗?

就像他们说的

女人一定要出嫁

女人一定要生孩子

女人一定要会下厨

女人一定要温柔 不可粗声粗气

女人一定要... ...

女人一定要... ...

 

我承认男女之间是互补的   是不可或缺的

但也不至于下这么多定论吧?

人拥有的是自由的权利

权利啊...

你们怎能那样?

选择不嫁的女人就说成老姑婆  老处女

那男人呢? 黄金单身汉?!      {我呸!!}

TMD...

分明就是自古的偏见...

真是没人性的想法...

别人的人生要怎么过是取自于他们怎么想  怎么看

不是你们这些烂咖可以干涉的...

做好自己再去说别人吧!! 烂货!!

 

 

 

 

{说着说着...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愤怒...}

{或许是看不爽吧...}

{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