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放学回到家..

有十五分钟吧..

正吃着午饭..

想说记下在一小时前所发生的事...

 

下课回到班才坐下不久

就有一个穿黄衣的到咱班说有老师要见我   {黄衣人 = 学校辅导员的制服}

要见我的是辅导老师

很好.. 我很冷静的到了那里

进到他的办公室

里头只有两张办工作

两张半工作之间隔着一个鉄橱

另一桌是一位马来女老师

她在跟我隔壁班的某中三女交谈

那女生哭得很厉害

一边讲一边哭 =='' 越讲越激动

心想我会不会像她那样 ==''

不过我想应该不会

因为她在倾诉   {貌似是朋友之间的事}

好像是有人不在乎她   {然后她受伤了}

我不是有意去听她们的对话

是因为一进去那要见我的老师一直在讲电话

我很有礼貌的长在一旁   {总不能一来就坐下吧? 好不得体 ==''}

然后他边讲电话边用手指着椅子   {意思就是让我坐}

我等了快有五分钟

自然会去听听那女生在说啥

 

搞了半天

原来是历史老师那我的考卷纸给他

我拿零分

因为里头填的都是戏名

不然就是歌名或歌词

因为没读所以就填这些

 

又是说人生大道理

好吧..

你说的我都懂.. 真的...

这些都是我考虑过的问题

我不是没有想法的人.. 真的...

很谢谢你那么呕心沥血的为我解说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么做

但我真的很不喜欢历史

或许问题在老师身上.. 我觉得..

 

你说我外表很弱...

这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回答你

就连自己内心可以有多坚强我也不知道

所以  拜托  以后不要问我没有答案的事

 

真不知道会不会再被他叫进去

又不知道又会被问什么事

 

但愿菩萨保佑..

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