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jpg 

 

真的沒想到他就這樣逝世了

對我而言   他是傳奇

雖說他有很多負面新聞

但我還是很愛他的才華   很愛他的音樂

我不是他的超級瘋狂粉絲

也沒特別迷他什麽

就只是純粹的喜歡他的作品

因為從小就一直聽他的歌

是爸爸喜歡的原因吧

爸爸買了他的VCD

然後不時都播著

直到到現在影響還很深刻

就好像媽媽會一直聽MLTR的歌那樣

很多都是從小時候開始喜歡的

所以這對我意義非凡

 

 

102609mlogdsfzzxeyagie4ttnajiiximkfrpheh5fe59j.jpg 

但願他在天國安息

 

*****   *****   *****

 

接下來這幾天應該會有很多撼人的消息

因為 H1N1 的關係現在全世界都很不安康

剛剛允兒說五隻現在在泰國呢

雖說距離我很近   讓我有點欣喜

但那裡的確很嚴重

丫  你們宣傳完畢就快快回國吧

不要呆在那裡令人擔憂啊

我們這裡已經很危險了

因為隨時會有人傳人的突發性情況

雖說目前本地沒人因此死亡

但數目仍在持續增長

明天的報紙又不知道會出現什麽大標題

雖然我並沒有很緊張

但還是會有些擔心

∵很多因素

 

希望明天會順利

因為要發成績冊

不知道娘會幾點到

因為還得上課

雖說是要上課

但我只覺得我是去那裡..

就做些沒有東西的東西

就是沒意義的事

即使是這樣   她還是要我去

身為乖女兒   我也沒轍

 

東方神起加油!!!

tt 加油!!!

MJ 在天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