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呐.. 我現在才發現

我已經六天沒上網了

六天... 這是多么驚人的事

看來我要在山上隱居了 ==

 

 

*今天是rain的生日~*

*rain沒來上學呢*

*因為她以為有講座會*

*結果都沒有*

*給她知道的話一定氣死她*

*我在這裡給你說聲生日快樂啦~~*

*要多說話呢~ 別憋著*

 

 

嗯.. 看了之前那篇日記

那件事就算了吧

也沒刪除的意思

當時就很氣

現在就覺得...

很無言  ==

 

*****

 

真是美好啊~~

前天我去剪了頭髮~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讓男理髮師剪頭髮

個子不高但臉蛋很好看~

他真的很好看~

貌似不愛講話  所以過程是讓人很想睡的

噢~他的手好嫩~

光看就知道比我的滑

碰到時更是不用說   {不知道在中的手是否跟他一樣滑..}

呃.. 我應該傷心嗎?  ==''

當時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是因為我不夠靚女所以他不想說話?''

''還是我真的很醜? 醜得嚇著他''

''還是... 我的臉很拽..''   {因為有幾位朋友這麼說過}

那天他幫我弄得好整齊

結果隔天自己弄都弄不好

因為會散 都不知道該怎麼弄

對著鏡子   我   無奈

前面倒是幫我剪了很多

他的動作真的真的很緩慢

表姐說他是很細心的理髮師

我看這就是原由吧

 

 

過後我們去看電影

看了一部過了四十分鐘就讓我們默默走出來的電影

不是電影很短   是電影不好看

名字? Wolfhound

我不會忘記的

這是我生平的一次看到一半走出來

我真的很無言

剛開始還很精彩的   感覺很殘暴 很血腥

後面就不用說了   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四十分鐘里的對話不到五十句  ==''

這點真的讓我很汗

如果說是浪漫的唯美愛情片我還可以原諒他

但... 他不是

好吧~

允兒說可以的話一起下Kepong Jusco看電影

嗯.. 我會嘗試去問問

但不是現在...

不知道幾時才能買電話

真的很想換

現在這架的病情日夜加重

我越用越不開心

他們都不知道情況

要我說 我又不知怎麼說

這算是一言難盡的狀態吧

我需要消化   所以就放上 Audi R8 的圖

這是允浩的車車~~

果然是允浩~ 真的很酷炫~~

audi-r8-v12-pictures.jpg 

audi-r8-v10-ws.jpg 

這是2010的款   車總不斷在改良

Audi_R8_437.jpg 

有衛星導航, 就不怕允浩找不到我了~

Audi_R8_436.jpg 

900136864_d8e2ce8599.jpg

這是允浩的~ 黑色黑色~~

1d4216c6-4dcc-4938-afe9-dd43f3d11f6b.jpg 

studio1.jpg  

2008-PPI-Audi-R8-Razor-004-1.jpg 

人說做事要有前有后

怎能少了這張呢?

這是很重要的屁股(尾部)啊~

允浩, 我愛你~

你也要愛我哦~

呃.. 我幾時開始得成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