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四點九就起身了

和家人要益跑去

說實在的..

我覺得爹沒必要那麼緊張

很多是多時候就因為他這樣  就鬧得很不愉快

我們又不方便說什麼

等下他那極端的思想有逼出來

到最後死的是我們...

我們是參與儀走的  3km

跑的是 8km

很辛苦呢...

還好我有帶mickey去~~~

不然會悶死..

現在還全身酸酸的啊...

哈哈...

我是缺乏運動的孩子

 

*****

 

昨晚爹感冒了

他要我煮拉麵給他吃

我就去煮

我們家廚房那裡有把電風扇

因為煮菜時太熱而放置的

我煮著水時, 剛好風扇對著

我就去將風扇轉向別的位置

誰也沒料到...

那風扇已經用很久了

後方的鐵絲蓋有一部份已經鬆開

我的手指就這樣不小心的伸進去

當時只是感覺到手指被東西彈出來

我還沒反應過來手指被風扇轉到

風扇倒在地上

我看了看我的中指

有些灰塵加上發紅

而且很麻... 整隻手指都發麻

去洗乾淨后發現有個小傷口

并沒什麼大礙...

沒斷掉就代表我很幸運了

過後自己用風油推

發現手指中間的骨有稍微鬆了一點點

現在還有一點點酸...

 

*****

 

明天要考馬來文...

接下來都會很忙...

都忙考試...

默默的加油吧...

 

期待五月三十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