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華語

可以說輕鬆一點點

可是我沒完成另一題

不知道老師又會怎樣說

先別管這個...

 

昨晚啊...

我邊按電話邊刷牙

因為想換圖

就按按按

要漱口的時候就放在旁邊

刷完牙就要洗臉

然後就沒理那電話

就在那裡洗

結果...

不知道怎樣...

電話就掉進洗臉盆

水龍頭是開著的

也就是說

我的電話在洗澡  ==

我...

以為沒事...

現在是好是壞也不知道

目前用著娘之前用的那架

只能這樣

就算真的壞了

我想她也不會買新的給我

因為我不是哥哥

也不是妹妹

我是姐姐

 

他們就是那麼矛盾

每次都說平等

結果...

 

我要接受著事實

因為我覺得現在並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