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的狀態其實並不差..
但在過去這幾個月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不至於一匹布那麼長, 但也得說上幾個小時.. (duh.. whatsoever))

這段日子心情起伏很大, 想說爲什麽我會自己埋下那麼深的種子...
雖然彼此想過要放棄但最後還是堅持下來了 (:
是說.. 難道我的戀愛註定不被祝福? 還是在這世上每一個特別的人都註定得經歷這場波折?
我想不是的... 應該還有很多幸運的人, 被這世界, 這社會接納
而我只是在不對的時機被那樣揭發, 只是那樣而已

我想要更多的勇氣更多的能力, 去創造自己的幸福 (':
雖然目前看來是那麼卑微的事...
我很感恩你對我的堅持.. 也謝謝自己能夠面對內心的自己~

晚安寶貝.. 晚安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