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5  

 

 

** 今天的我依然覺得葉子很漂亮 **

 

今天是工讀第二天, 有比昨天早起哦~ 昂昂

可是腰比昨天還痛 T^T

手也是.. 才第二天!! 我要堅持!!

 

早上開始掃地前, 我和Z同學一起去拿掃把, 她看見我拿比較短的就問"你確定嗎?" 我覺得沒問題, 也沒多想就拿了.

拿的原因是因為昨天用過, 覺得ok

結果今天掃到男宿舍前面腰就開始發疼.. 肚子也在同個時間點餓了 T^T..

一直告訴自己別分心 "focus on leaf, focus on leaf"

現在回想那樣的自己很搞笑 xDD

 

今天學到要善用"同學"二字
"不好意思"有時候聽起來真的挺不好意思..

誒.. 我的意思是, 其實我也沒那麼不好意思,
只是不曉得要用什麽字句開口所以才說"不好意思"

 

xxxxx

 

或許, 有時候真的不用太認真但我卻認真了 (哈))

 

"同學, 掃過的地方就別掃了, 一直掃 (竊笑)) " 聽見警衛叔叔那樣說, 我頓悟

我掃的方式, 如同我的個性, 太小心

甚至會一直回頭看, 如同現在, 我也會回首看過去 (我很清楚不能停留在從前.. 但還是會回想)

 

"誒, 早安! 啊, 你的掃把怎麼那麼爛啊? (大笑)) 難怪掃那麼慢 (大笑))" 一位中年白髮先生經過給的招呼

我又思考了一下下, 是不是真的選錯了? 所以.....

 

人是不是活得太認真就不容易得到快樂?

所以能學會幽默是好事? 能談笑風生是不簡單的事?

還是凡事又會回到那一句 "適合, 適時, 適量, 適質" ?

 

嗯嗯.. 腦袋瓜又在轉了

 

 

 

 

PS : 今天掃的樹枝比葉子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